首页 > 饲料

广东省深圳市ip截图 ip怎样截图

时间:2024-03-29 01:27:48 浏览量:47038

广东省深圳市ip截图 ip怎样截图?

ip怎样截图?

ip截图就是查询自己电脑的IP地址后截图保存。步骤如下:

1、桌面网上邻居右键属性,进入网络连接页面。

2、右键本地连接属性。

3、点击支持,就是可查看到本机IP地址,截图保存即可。

深圳,手动设置IP地址,及DNS参考?

斗鱼声优女主播意外露脸,网友看到真容后直呼:这是谁家的奶奶跑来直播了吧!

斗鱼有一位声优主播 叫做“乔碧萝殿下”,她在斗鱼拥有五万多粉丝,拥有甜美的嗓音,让人不知不觉的被她的声音所吸引。

这位声优主播直播的时候也会开摄像头,不过和普通主播不一样的是,这位主播打开摄像头后,用一张图片挡住自己的脸。平时直播画面如下图:

在最近的某次直播中,这位主播翻车了。

她和其他主播连麦PK的过程当中,不知道怎么回事,遮挡脸部的图片忽然不见了,主播的真容就暴露在摄像头下!

她当时直播的正开心,忽然发生了这一幕之后,主播瞬间变脸!

网友纷纷调侃,这是谁家的奶奶跑来直播了吧!

主播自称是一位富二代,不缺钱,直播纯属兴趣爱好,自己成年之后没问家里要过钱。

这个声优主播在之前的直播中数次提到自己是一名富二代,做直播纯属爱好,自己不差钱,还会画画,凭借画画就可以养活自己。

但是,网友接着就扒出她的朋友圈,推翻了她富二代的言论,因为她的微信朋友圈中有什么“刷10W礼物见一面”之类的话,一切随缘。

声优女主播被扒出爆料众多黑料之后,开始破口大骂,威胁网友。

她在直播中声称:“我的那些老观众都是见过我的样子的,你们现在看到的照片是我COS,你想要的样子我都可以。”

随后,还在鱼吧辱骂、威胁网友,言语难听至极:“你们弄得截图说我丑的那些人,我能查到你们的IP,大家都懂。”

这个主播只是直播界的冰山一角。

声优主播因为自己的失误将自己置于“水深火热”之中,以后的路并不会多好走了,可以说是自作自受。

其实,现在的直播界有很多的主播用美颜摄像头,掩盖自己的不足,用声卡来让自己的声音动听。

到了现实生活中,一切都会原形毕露,就像每年一届的斗鱼嘉年华,就是很多主播的照妖镜。

我们作为观众,要以平常心看待主播,珍惜眼前人!